2012年6月16日

半夜又和八公吵架

我又再哭了。真是没用啊。。讨厌自己的脆弱!无法和你斗过!
两年了,你才和我说改变?改变什么是你自己改变了。说为什么一定要这样。一定是每次都是你带我走。为什么不是,你们走当然带我走啊,我不懂的嘛!我又不是自己驾车出,自己要去的地方,当然不会主动说的咯你要我变,那好啊!改次你就变我啊,变我每次和你出发闷拉。

2012年6月15日

最近sibeh累啊

想好好的睡,可是又没有这个可能性。因为我睡下就起身的。闲啊。多羡慕那些烂睡的人噢!
死sohai死八公,我是你女友啊。不是你朋友,说话请放尊重些
我是要美车啊,又怎样!!!!!好过你买便宜车。弄那些喇叭咯。死sohai

2012年6月12日

火大

你这两天都没做工都弄车,今天你说你泻肚子然后没做工。可是也是跑出去弄车。昨天又说买了戏票,干你na的。等我放工后才和我说买到明天的票,以为昨天是星期二和他说买星期三的票
dulan到我无话说!💢我方工后都没找我。说弄车,等到我睡醒打给你,你才说刚他们关店罢了。我就不信你一直弄车没停手过,没讲话。这已经不是第一次这样待我了!打去给你还要大小声。我不是你狗不是给你这样对待的...
你没做工比你平时做工找我还过少也是不会来我家找我。一星期一次找我!!很厌了阿对你!做你朋友都好过做情侣。不必受这些无关痛痒的蒜皮之事而烦恼

2012年6月11日

回忆

感觉没什么爱了,爱是什么?只是会让我流泪伤心的回忆,
开心的回忆少过伤心的回忆。我到底怎么啦。。
每次和你说话都感觉比普通朋友还过普通。
心里每次都很心酸心痛。都是为了你...
每次看你。你对任何事物都比我还过重要似的
真的是每次都说不出口你怎样对我。。我真的是很讨厌你那个眼神..
我下车慢又骂,迟看menu又骂,没说话又骂,脸色不好又骂。。还有很多..
怎样都骂,想我怎样.有多少女生忍受到自己心爱的人这样对待自己。
我已经忍耐接受的.很多我忍受了。接受了,可是我一时真的是接受不到
我辛苦时你也是阿,或者可怜不然怎么样。多!我也懂你帮不到我忙,
不过你也要给我一些疼爱关心..我真的很想你疼我。。
和我说话谈天,你只爱和他们说话。也不陪我多点...你应该觉得无所谓吧。
只有我自己疑点多多......我太重感情了...可以改变吗?
我最近都觉得自己没什么爱说话了?为什么呢?
总觉得对这个时间好多怨言..就是说不出的感觉

2012年6月10日

无聊的一天

心情无法形容。七早八早的就起身本来说去midvelly看mickey mouse的。然后去pwtc看cosplay,怎知去lawya.都怪我说了我想买laptop他就打去给朋友一起去看..md,等了他们吃东西都已经差不多两点了....。
到了lawyat那个臭dear买了充电的电话壳100块,再去令一边他问道40块然后就买多一个给我噢。然后又继续看他们要买的doki..看了很多间最后就去一间选定买..。@@我就傻傻的等,又没理我......很气阿,又加上腰一半身痛。要流泪又不能。又要被人说我给脸色他看,walao耶!不懂他有理过我感受没有。dulan到。令我更加的想哭。去到aaron店过后等了一个钟多,很生气了。幸亏有led wong女友陪我谈天没将闷罢了。然后就从一个不认识的朋友变的认识了。不过不是我主动找她说话。我也学习不到平易近人@@haizz
然后到了九点多就去吃火窝,这段时间我笑最多。心情也开朗多了,谢谢他们。如果要等到我的dear另令我开心回是不可能的事情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