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9日

O(∩_∩)O~

美吗?
我的msn现在才开,才发觉原来都有半年多没开了~O(∩_∩)O哈哈~
那个什么了阿。skype也都没玩。。不过这两个我都没朋友的.哈哈开不开都不是问题
现在都是玩电话流行的-line,talk box,whatapps,viber 这些之类的用上网聊天的
现在的我只会很想去弄照片罢了。哈哈.什么都不想^^

昨天阿~看到一班朋友说出自己的对她们的不满。。看到都不懂要说什么好
哎~本来是和dear两人世界在家的嘛(.><.)臭人宝贝又要去听

0-o我的二号傻婆(莹)啊~放我鸽子,说好了去e-curve。然后又说她妹不要去她就不去
><气死--什么理由来的...kns

今天天气又是陰天~今天心情有点好,不过很累@@
不过不肯定去到公司会不会心情变糟

2012年6月7日

无聊的照片

在the ship拍的噢^^有点暗啦
这肥肥猫咪,我好喜欢它这pose噢~就认不出从fb save 照片起来叻呢^^

今天的早晨好阴天噢。最好下雨呢。。呵呵..累累噢。恼里竟然想回以前和宝贝刚开始一起的时候..sweet(*^__^*) 嘻嘻……昨晚回家到门口有和宝贝讨论去molib时做么一直看女生那些--呵呵
我真是会拿问题说呢
昨天朋友偷拍的^~^sweet
喜欢别人偷拍的亲密照♥
office的自恋照照
发觉自己现在越来越爱拍照,可能太无聊的关系吧
dear...突然想他呢。哈哈..
两人同月同日生日噢。。呵呵...我们整班朋友载庆祝O(∩_∩)O~

2012年6月5日

5/6/2012。心情

早安阿~各位~
我又来歇歇了^~^。又要写我的心情了
我的宝贝阿,不会来找我的噢!气死我,打机就打
就是不会来找我,真的是一个星期才来找我一次吗?
haizzzzz~~好像时间阿..懒惰去做工呢
眼睛好肿阿,弄到我很累(-_-),想睡觉噢。我已经十一点多就睡觉了。为何还很累呢><九点咯,要去做工咯( ̄^ ̄)ゞ不想去做工阿,这个工对我没意思。我不要做了的,只是又舍不得我朋友哎呀!要怎么办阿。我老板女儿又逼我做我不想做的东西,那个自找苦吃的工我受不了阿。我都没这个能力。怎么做阿,错了又要中骂(:'-':)呜呜

晚上了,死八公dear尽然骂我好dulan他..我反应迟钝又怎样?适应能力又没有。好笨哦我。头脑开始退化了!!!
又要给自己爱的人骂,好无奈!什么都想不到,连写心情都要想下..晕!

又要哭了呜呜~~不想为了你哭阿~八公...每次弄我伤心,我觉得快闷死
又寂寞...想要人陪~以前的你,怎么说呢?一年多前,你还会一个星期找我几次
现在才找我一次..好心碎~

2012年6月4日

和傻瓜拍的

哎呀~~这blogger怎么怪怪的,照片移动不到><
一起身就要和宝贝拍张照咯^^

想和宝贝一起走沙滩,谈心。走走。陪我玩下水都没有~.~
想要老公在沙滩写字给我留念的。haizz~只有自己在写罢了><
一直都是我在要求他和我拍照,可是他都没有。。只顾着自己去玩
气死我阿.....
那个 Gold Coast Morib 也是的。死zakuci,我脚一下去救电我。
又不见宝贝浸下去电他。
可怜的宝贝正在享受着zakuci时,被我给连累也被电到整身.呵呵
第二天起身竟然是6.30am阿,累死。都要怪那个面包佬调的闹钟,
6.30am响到7.30am真是变态的。竟然不是他起身,而是我和朋友起身
等到7.30am就和宝贝和朋友一起去吃早餐咯,不过早餐不好吃。
吃完了就去玩水咯。呵呵...
我的宝贝阿,真是色佬来的。自己有个色咪咪的眼睛就好啦,
还要叫别的男生一起看女生.被我看到他在那边看女还要挑女生tmd
气死我阿~~我真的很生气的咯,不见他陪我而去看女。
md...以为你是个帅哥咩,我生气不要你阿~八公
我很讨厌自己男友这样的,受不了。和我一起也是这样,不尊重我
这样看女生,就证明自己女友没有这样的身材。
那你可以找一个身材好过我的女生不就好咯,天天看着她
和他久了,他也是一个星期找我一次。我家很远咩.久了就是这样的吗?
我很闷阿


yeah~要去玩F1跑车咯,第一次坐。。很震噢,刺激阿
去到sepang的海滩拍拍的噢








准备走去kfc时拍拍的噢。帅气的我~blek
自己写的笨蛋字
这张看的我宝贝好帅